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赵文卓感谢张国荣 坦言梅艳芳是此生挚爱

时间:2012-06-26 17:14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佚名
近日,赵文卓作客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对话李湘。赵文卓透露与甄子丹的骂战令自己一时念起想退出影坛。


赵文卓骂战时曾想退出影坛

由美亚娱乐出品、美亚华天下全国发行,梁柏坚执导,元奎任动作导演,杨幂、赵文卓、徐娇、樊少皇、杜宇航等主演的《大武当之天地密码》即将于7月6日全国上映。近日,赵文卓作客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对话李湘。赵文卓透露与甄子丹的骂战令自己一时念起想退出影坛,但正能量令自己无所惧,带着20年来最好功夫片《大武当之天地密码》重新出发。回忆初到香港时,赵文卓感谢张国荣的帮助,难掩涕泪称梅艳芳为此生至爱。

骂战时想退出影坛,正能量不惧流言

今年年初与甄子丹的骂战,让赵文卓成为娱乐圈风口浪尖的话题人物,面对公众的质疑,赵文卓透露当时曾因压力过大而念起退出影坛,“不当演员可以干很多别的事情,当武术教练也行,出国学习也行”,多年来,赵文卓的原则一直不变“做什么都无愧于心,做任何事都要先把人字写好”。

妻子和网友的支持令赵文卓感到贴心,决心用正能量抵抗流言。即将上映的《大武当之天地密码》是赵文卓年度第一大片,也是他从电视剧到电影的回归之作,赵文卓饰演的海外探险家与杨幂打出一段感情。元奎表示赵文卓跟20年前一样,“依旧谦虚好合作”,《大武当之天地密码》堪称其20年来最好功夫片。

人生路上感谢张国荣梅艳芳是此生至爱

赵文卓92年受元奎提拔,从北京到香港拍戏。回忆初到香港时,赵文卓幸运迅速参与大制作电影,与诸多巨星合作,从《方世玉》的李连杰到《青蛇》的张曼玉,《满汉全席》更让他与张国荣建立深厚友谊,赵文卓爆料是张国荣介绍其与梅艳芳认识,“两人一见如故渐渐发展成恋人”。梅艳芳曾表示如果不是神秘原因,她早已成为“赵太太”。

赵文卓现场更几度哽咽,称去世的梅姑是“此生至爱”。张国荣曾评价赵文卓“太正直,不适合娱乐圈”,如今的赵文卓依然一如既往坚持这股“正气”,他是荧幕前的“侠客”,生活中的“君子”。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0)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