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尚与健康 >

范冰冰PK柳岩 复古华贵美人谁更妖娆?

时间:2012-12-21 12:54   来源:腾讯女性   作者:佚名
越来越多的女星想要挑战范爷的时尚地位。柳岩也不例外,不过傲人身材的她这次并没有秀爆乳,反而重穿范爷经典的红衣扮起了端庄。你更喜欢谁的范儿?

范冰冰PK柳岩 复古华贵美人谁更妖娆?
柳岩PK范冰冰 Tadashi Shoji 2012秋冬红色绒面长裙

范冰冰PK柳岩 复古华贵美人谁更妖娆?
范冰冰
柳岩

范冰冰PK柳岩 复古华贵美人谁更妖娆?

上图为:安徽卫视“2012国剧盛典”在京举行,柳岩一袭Tadashi Shoji深红色长裙亮相,烈焰红唇尽显复古风情,性感妖娆,胸前蕾丝设计亦是十分亮眼,造型十足优雅冶艳。当晚,柳岩偕同戚薇共同斩获“年度演艺偶像”奖,柳岩说:“我现在只想踏踏实实演戏,用一部部作品去证明自己。”

范冰冰PK柳岩 复古华贵美人谁更妖娆?

上图为:范冰冰身着庄司正(Tadashi Shoji)2012秋冬系列修改款,黑色蕾丝、红色天鹅绒曳地长裙,佩戴的祖母绿首饰。旧 上海 名伶的复古范儿,和范爷一贯的霸气相得益彰,不露一丝一毫却成功抢镜!

人物介绍:

柳岩,1980年11月8日出生于湖南省衡阳市,知名主持人、演员、歌手。光线文化传媒当家女主播,“光线三宝”之一(另外两人是谢楠、大左,中国新生代当红人气美女主播之一。

范冰冰,中国著名女演员。1981年9月16日生于山东青岛。1997年参演琼瑶剧《还珠格格》一举成名。2004年凭《手机》成为首位荣获大众电影百花奖影后的80后演员。2007年凭《心中有鬼》获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配角,随后成立范冰冰工作室,制作出《胭脂雪》《金大班》等热播剧。2010年凭《观音山》荣获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成为国际A类电影节影后,次年担任东京国际电影节评委。近年来,范冰冰凭借其不断攀升的影响力,屡次受邀出席国际电影节及国际时装周,从龙袍装到仙鹤装,范冰冰以其个人魅力征服了全世界,是中国籍艺人的杰出代表。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范冰冰,柳岩,撞衫,爆乳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