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网站域名到期 不续费就把你停掉

时间:2008-05-10 10:56   来源:东南网   作者:东南快报
网站中文域名到期了,再不续费,就要被停?近日,不少公司接到类似网站域名到期,若不续费即将被厦门易展科技有限公司删除的电话。

网站中文域名到期了,再不续费,就要被停?

近日,不少公司接到类似网站域名到期,若不续费即将被厦门易展科技有限公司删除的电话。

日前,该公司因涉嫌虚假信息诈骗被厦门警方查处,警方当场抓获张某、谢某等15名嫌疑人,缴获电脑21台、电话机20余部以及现金9000余元人民币,并冻结两个涉案银行账户共3万余元。

经查,该公司自2007年底成立以来,一直在全国搜索网站域名,一有机会就致电被害人,声称若不续费,将停掉对方网站域名使用权。

警方称,收到钱后,他们再以私下给被害人注册的另一个或多个相近中文域名冒充被害人原中文域名,交付被害人使用。

据悉,警方至今已查证案件24起,涉案金额万余元。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