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资料 本站公告 本站动态媒体关注 招聘信息 帮助中心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本站专栏 > 媒体关注 >

法制晚报:首届域名拍卖会下月举行 11个域名两百万拍

时间:2006-07-28 14:23来源:法制晚报 发布者:
我国首个域名拍卖会将于8月18日在北京举行。包括q.cn、dv.cn等域名在内的11个域名的起拍价最低为2.5万,最高为30万,11个域名的拍卖总价超过两百万。

本次参加拍卖的域名将从今天开始至8月18日期间在www.zunmi.com上公开展示。11个域名中,
价格最低的是caipiao.com.cn,起拍价为2.5万元;q.cn的起拍价最高,为30万元;而中国移动刚刚开始使用的客服电话10086也被注册成域名,10086.cn的起拍价为10万元。

但也有业内人士表示,域名拍卖在中国还属首次,不像在网上交易那么方便,许多人可能不愿到现场参加拍卖,能不能达到拍卖方的交易额很难预计。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