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资料 本站公告 本站动态媒体关注 招聘信息 帮助中心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本站专栏 > 媒体关注 >

北京青年周刊:首届域名拍卖会将在京开槌 成交额有望过百万

时间:2006-08-06 15:35来源:北京青年周刊 发布者:
我国首个域名拍卖机构“赢在米坛”将于8月18日在翠宫饭店举行首届域名拍卖会。此次拍卖品是从全国收藏家手中征集的Q.cn、DV.cn、Book.com.cn等12个精品cn域名。域名专家估计此次参拍的域名成交总额将过百万。大规模线下域名拍卖会在国内互联网界还是第一次。所有参拍的域名从7月26日——8月18日在www.zunmi.com上公开展示供竞拍者选择,公开展示前已有知名厂商开始尝试预定。本次活动意在让更多的企业了解域名在品牌战略中的重要性,提高对其品牌相关域名的保护意识。


转自:北京青年周刊 2006.08.03——2006.08.09 第30期 总567期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