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高朋团购服务推出前奏:iPhone抽奖吸引用户

时间:2011-03-07 15:23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Groupon中国网站高朋gaopeng.com在中国的推进有了新进展,继开发邮件注册及大幅投放宣传广告后,高朋推出抽取iphone大奖活动。据悉该轮活动结束后,高朋的团购服务将正式推出。

3月7日午间消息,Groupon中国网站高朋gaopeng.com在中国的推进有了新进展,继开发邮件注册及大幅投放宣传广告后,高朋推出抽取iphone大奖活动。据悉该轮活动结束后,高朋的团购服务将正式推出。

新浪科技发现,与以往仅仅推出邮箱注册页面不同的是,高朋页面上多出了一项“iPhone大奖50台,立刻参与赢取”活动。据高朋内部人士透露,本轮活动结束后,高朋的服务内容将正式对外推出。

根据高朋的抽奖信息,其计划在3月7日-3月11日之间连续五天抽取共计50台iPhone。事实上已经有诸多本土网站采取过注册送大奖的活动,目的都是在吸引用户,高朋此举也是希望获得更多的关注。

自2月28日高朋网站正式上线后,其就已经开始在互联网投放宣传广告,以“爱团购,来高朋”等字样进行品牌推广,不过链接的仅仅是高朋网站的注册页面。

本土其他团购网站在与新浪科技连线时表示,目前都在密切关注高朋的动态,尤其是其将推出何种类型的服务,以及是否会有新的创新。而这一谜底将在高朋的本轮抽奖活动完毕后揭晓。

高朋网由Groupon、腾讯产业共赢基金和云锋基金共同出资。网站已经开始接受用户的邮件注册,团购服务将于3月正式上线。高朋方面称高朋网的理念是代表本地的消费者与受欢迎的商家谈判折扣优惠; 同时也为合作商家提供宣传平台。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