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优酷宣布将增发股票 股价盘后下跌近7%

时间:2011-05-06 10:02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优酷(NYSE:YOKU)今天发布本财年第一季度财报,并宣布将增发股票。截至5月6日6:05,优酷股价盘后下跌3.90美元,跌幅达6.77%。

优酷(NYSE:YOKU)今天发布本财年第一季度财报,并宣布将增发股票。截至5月6日6:05,优酷股价盘后下跌3.90美元,跌幅达6.77%。

优酷将在美国东部时间2011年5月5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由优酷向公众增发的美国存托股票(ADS)的招股说明书,此次增发股票的数额及时间待定。所得融资将投资于技术、基础设施、产品研发、视频内容购买、市场营销拓展及整体企业运营(包括运营资本需求、潜在战略收购或投资等)。

财报显示,优酷第一季度净营收为人民币1.280亿元(约合195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63%;净亏损为人民币4690万元(约合71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净亏损减少8%。优酷预计2011年第二季度继续保持净收入与去年同期相比125%到135%的增长比例。

优酷董事会主席兼CEO古永锵表示:“根据艾瑞咨询公司数据调研显示,在2011年3月优酷的家用及办公月度独立访问用户已经达到两亿三千一百万,较2010年12月增加了两千两百万,与此同时,在2011年2月的月度独立访问网吧用户超过五千万。我们在中国互联网电视领域的领先地位继续加强。我们同时也很兴奋地看到来自于平板电脑及移动手机终端的用户访问流量的激增,这有助实现我们的企业发展使命,即优酷成为通过任何互联网终端消费视频内容的主要来源。我们在平板电脑及3G应用战略方面的大力而适时的投入继续获得成功,扩大战果。对于内容建设,我们在电视剧视频收视率方面创造了新的记录,并继续提升了包括自制出品在内的内容库存的盈收变现能力。”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