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Android标杆 三星Galaxy Nexus下月开售

时间:2011-10-21 11:14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Kent
来自国外媒体的最新消息显示,三星Galaxy Nexus将于11月7日上市销售。

昨天谷歌联合三星在香港举行了新品发布会,在这次发布会上伴随着Android 4.0的发布三星Galaxy Nexus终于来到了我们面前。如今,来自国外媒体的最新消息显示,三星Galaxy Nexus将于11月7日上市销售。

双核旗舰三星Galaxy Nexus即将开售
三星Galaxy Nexus即将开售

作为第三代谷歌Nexus手机——三星Galaxy Nexus在期待中即将来临了,同样是由英国Clove网站发售,不过这款手机的发售日期要略晚于摩托罗拉Droid RAZR,它将于11月7日开始正式发售,而该网站公布的裸机售价为514.8英镑,约合人民币5162元。

4.65英寸屏双核 谷歌Nexus Prime发布
三星Galaxy Nexus

三星Galaxy Nexus采用一块4.65英寸HD级Super AMOLED触摸屏,屏幕分辨率达到720×1280像素,搭载1.2GHz双核处理器,配备1GB RAM,运行最新的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冰激凌三明治)操作系统,并拥有1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500万像素主摄像头。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