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谷歌或支付2250万美元就Safari隐私案和解

时间:2012-08-01 11:44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维金
两名消息人士周二表示,美国监管部门将要求谷歌(微博)支付2250万美元的民事罚款,就绕开苹果Safari浏览器用户隐私设置一案达成和解。

北京时间8月1日凌晨消息,两名消息人士周二表示,美国监管部门将要求谷歌(微博)支付2250万美元的民事罚款,就绕开苹果Safari浏览器用户隐私设置一案达成和解。

一名消息人士表示,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以下简称“FTC”)的成员已批准了同意书,允许谷歌与FTC达成和解,但谷歌需承认对此负有责任。另一名消息人士称,FTC将在几天内做出官方声明。

有用户发现,谷歌利用Cookies绕开苹果Safari浏览器的隐私设置。因此即使用户通过浏览器选择阻止网站对自己的追踪,谷歌也仍可以追踪用户行为。谷歌表示,出现这样的问题是由于该公司疏忽大意,而谷歌也没有收集用户个人信息,例如姓名、住址和信用卡号等。

谷歌还面临其他国家政府的调查。欧盟正在就谷歌是否遵守欧洲严格的隐私保护法进行调查,而FTC和欧盟监管部门还在对谷歌进行反垄断调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