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Groupon董事会决定梅森仍继续担任CEO

时间:2012-11-30 08:46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唐风
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消息,Groupon发言人保罗·塔弗(Paul Taaffe)周四称,在周四的董事会会议结束以后,安德鲁·梅森(Andrew Mason)仍继续担任该公司CEO。

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消息,Groupon发言人保罗·塔弗(Paul Taaffe)周四称,在周四的董事会会议结束以后,安德鲁·梅森(Andrew Mason)仍继续担任该公司CEO。

塔弗表示:“公司董事会和管理团队正集中关注公司的业绩表现,共同致力于实现Groupon的目标。”

Groupon董事会周四召开例会,其正式议程包括与未来几个季度中战略规划相关的项目,但此前曾有一名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称,预计董事会还将讨论有关梅森是否应被替换的问题。此前还曾有消息人士透露,Groupon的三名联合创始人关系不和,这三名创始人目前均在公司董事会中任职,除梅森以外其他两人分别为埃里克·莱夫科夫斯基(Eric Lefkofsky)和布拉德·基维尔(Brad Keywell)。

消息人士称,莱夫科夫斯基及其他Groupon董事会成员最近以来对Groupon股价的不满情绪日益增强,曾试图推动梅森为其业务进行辩护。自去年11月IPO(首次公开招股)上市以来,Groupon股价已经下跌了80%左右,主要由于公司增长速度放缓。Groupon周四股价上涨0.12美元,报收于4.54美元,涨幅为2.71%。

梅森在周三召开的纽约会议上表示,他仍旧是领导Groupon的最佳人选。他表示:“如果我觉得自己不是这个岗位的合适人选,那么我会第一个炒掉我自己。”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