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微软加州一办公楼失窃 小偷只带走5部iPad

时间:2013-01-07 12:20   来源:TechWeb.com.cn   作者:佚名
微软位于美国加州山景城的办公楼日前遭遇小偷“光顾”。办公楼内存有不少微软最新产品,但小偷只是带走了5部iPad。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位于美国加州山景城的办公楼日前遭遇小偷“光顾”。办公楼内存有不少微软最新产品,但小偷只是带走了5部iPad。

当地一家地方报纸《每日邮报》,在1月4日刊登了这则消息。据警方初步估计,案发地点是5号办公楼,时间应该在12月19日至12月26日之间,小偷带走了2部iPad 2、2部iPad 3和一部iPad 4原型机,令人意外的是,微软产品没有丢失。

最近苹果产品失窃、遭抢消息不断。昨天有消息称,巴黎一苹果店在新年前夕遭遇持枪歹徒抢劫,价值100万欧元的苹果产品被抢走。去年12月,纽约肯尼迪机场价值150万美元iPad失窃。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