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传Facebook欲3000万美元收购约会网站

时间:2013-04-03 14:15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扬帆
多位知情人士透露,Facebook正计划以30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创业公司Bang With Friends,希望借此进军当前火热的在线约会行业。
约会网站Bang With Friends页面截图
约会网站Bang With Friends页面截图

北京时间4月3日上午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网站TechCrunch报道,多位知情人士透露,Facebook正计划以30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创业公司Bang With Friends,希望借此进军当前火热的在线约会行业。

上述人士称,3000万美元的收购价包括现金和股票。他们透露,考虑到Tinder、Crazy Blind Date和Grouper等约会应用的成功对社交媒体未来的影响,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决定收购Bang With Friends,以增强公司的竞争力。

另有消息称,Facebook在接触Bang With Friends创始人之前,曾试图开发类似产品。不过,随着社交媒体人才流动性加强,以及外界盛传谷歌正在打造一个名为Google F*ck Now的约会平台,Facebook加速了收购Bang With Friends的进程。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Facebook认为约会市场的规模将来会超过“电子商务”。在推出9年之后,Facebook正逐渐释放其全部的潜力,致力于让世界变得“更开放和连接更紧密”。

知情人士称,与Instagram一样,Bang With Friends在被Facebook收购以后,也将基本上保持独立地位。然而,与Facebook核心产品的整合在谈判中并未涉及,业内人士认为,Bang With Friends的图谱功能可以作为社交图谱(Social Graph)的有益补充,进一步提升Facebook图谱搜索的性能。Facebook计划在今年底前推出移动应用“Wood”,与Tinder进行直接较量。

据悉,雅虎也曾向Bang With Friends提供了一份颇具竞争力的报价,但遭到拒绝,原因是雅虎CEO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的“在家工作”禁令,让这家创业公司感到不爽。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