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爱的创可贴》江苏将播 10大爱情场景首次曝光

时间:2013-04-08 17:4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佚名
《爱的创可贴》将于4月10日江苏卫视开启首播,敬请收看。
《爱的创可贴》

《爱的创可贴》号称“国内首部为单身男女定制的治愈系爱情偶像剧”,聚焦了当下普遍存在于年轻一代之中的“情伤”现象。该剧由剧酷传播出品、台湾名导“偶像剧教父”刘俊杰执导,好剧不断的投资方和佳作不断的偶像剧名导,强强联手,相信《爱的创可贴》水平一定大有保障。《爱的创可贴》主打“爱可疗伤”这一紧扣当下的情感主题,是一部充满了积极向上、乐观阳光的正能量剧。

经典爱情场景凸显偶像剧制作品质

《爱的创可贴》作为一部爱情偶像大剧,无处不透露出唯美靓丽的风格和俊男美女的都市童话意境。爱情场景剧照聚集了有上海老味道的湖南路弄堂、异国风情的泰晤士小镇、天然美景香水湾,以及半淞园和彩虹桥等等许多国内国外著名地点和景区。相信这些实地拍摄的风景,能让到过此地的观众们会心一笑,没到的观众们也会考虑去亲身去走一走看一看,然后就像《爱的创可贴》中的男女主角们一样,在美景如画中体味一次纯纯的爱恋。盛夏将至,旅游当前,相信该剧一经播出,定为引发一轮“寻《创可贴》足迹找美景”的民间暗流。

新偶像组合值得期待

该剧推出了女一号“创可贴女孩”可可(陈彦妃饰,《杜拉拉升职记》《单身公主相亲记》《我的灿烂人生》)以及同样有治愈系魔力的她哥哥一凡(魏千翔饰,《唐琅探案》《断箭》《X女特工》),而剧中急需疗伤的两位,是一对都有情伤的富家兄妹,少磊和少茵,分别由张睿家和曾之乔饰演,张睿家曾凭借电影《盛夏光年》荣获过第43届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并与小泽玛利亚合作过电影《绝命派对》,目前还出演了台湾最新的爱情偶像剧《求爱365》。曾之乔是台湾女子歌唱组合Sweety成员,曾主演《紫禁之巅》《格斗天王》《爱情魔发师》《又见一帘幽梦》等收视冠军偶像剧,可谓是偶像剧的“幸运标志”。

《爱的创可贴》将于4月10日江苏卫视开启首播,敬请收看。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爱的创可贴》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