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中国雅虎邮箱8月停止服务 用户质疑阿里云质量

时间:2013-04-18 14:56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阿里巴巴旗下的中国雅虎今天向用户发出通知,中国雅虎邮箱将于2013年8月19日停止服务,此后用户的所有邮件和相关的帐户设置都将被删除且无法恢复。
雅虎
阿里巴巴旗下的中国雅虎今天向用户发出通知,中国雅虎邮箱将于2013年8月19日停止服务

阿里巴巴旗下的中国雅虎今天向用户发出通知,中国雅虎邮箱将于2013年8月19日停止服务,此后用户的所有邮件和相关的帐户设置都将被删除且无法恢复。这也意味着互联网最老牌的雅虎邮箱会退出中国市场。

据这份通知中表示,雅虎邮箱停止服务后用户数据将暂时由阿里云邮箱接管,中国雅虎建议用户注册并绑定一个全新的阿里云邮箱。

而对于突然收到的关闭通知,很多雅虎用户除了表示惊讶也提出了质疑。网友“若二_主要任务是求RP”发了一个哭泣的表情说,自己好多账号绑定的都是雅虎邮箱,看到这个通知后昨儿慌极了。

知名导演高群书也在自己的认证微博表示:“登陆雅虎邮箱,接通知,雅虎邮箱将停止服务,所有邮箱可转移至阿里云,否则,邮件将在雅虎邮箱停止服务时全部消失。这么大一企业,说停止服务就停止服务?为什么啊?这阿里云靠谱吗?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