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竞报:一个字母域名30万元起拍

时间:2006-07-31 14:53   来源:竞报   作者:王丹丹
一场以CN域名为主的域名拍卖会将在8月中旬举行。拍卖会组织者透露,有一个1位英文字母的CN域名将会在此次拍卖会上出现,暂定的起拍底价是30万元人民币。 确认参与此次拍卖的域名还有dv.cn、umpc.cn、umpc.com.cn、dvd.com.cn、caipiao.com.cn,其中dvd.com.cn起拍价在2
一场以CN域名为主的域名拍卖会将在8月中旬举行。拍卖会组织者透露,有一个1位英文字母的CN域名将会在此次拍卖会上出现,暂定的起拍底价是30万元人民币。

确认参与此次拍卖的域名还有dv.cn、umpc.cn、umpc.com.cn、dvd.com.cn、caipiao.com.cn,其中dvd.com.cn起拍价在20万元左右,dv.cn 起拍价在25万元左右,caipiao.com.cn 起拍价为25000元。另一个域名,pda.cn 这个很有可能将以无底价的方式拍卖。

此次拍卖会主办方的负责人表示,另外备选的域名还有很多,目前正在联系可能性买家来进行二次筛选。他介绍说,最终选择上拍的域名数预计在10到12个之间,全部为cn域名。

umpc是超便携电脑(Ultra Mobile PC)的简称,目前已经有不少电脑厂商对umpc.cn和umpc.com.cn表示出了兴趣。据称,这组域名目前已经有买家出价50万元。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59)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