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企业邮箱:域名注册商崭露头角

时间:2007-09-07 11:35   来源:天极ChinaByte   作者:熊海燕
企业邮箱已经成为企业必不可少的对外联系的纽带,但目前市场上提供企业邮局服务的公司可谓多如牛毛,记者对一些企业用户调查后发现,目前除了一些规模、技术、服务上都很小的公司和代理商外,口碑较好、服务、技术规模较大的企业邮箱服务商也就10多家,他们一般分为三

企业邮箱已经成为企业必不可少的对外联系的纽带,但目前市场上提供企业邮局服务的公司可谓多如牛毛,记者对一些企业用户调查后发现,目前除了一些规模、技术、服务上都很小的公司和代理商外,口碑较好、服务、技术规模较大的企业邮箱服务商也就10多家,他们一般分为三类,门户网站、软件服务提供商、域名注册商。而其中,域名注册商提供的企业邮箱已经展现厚积薄发之势。

门户网站一般都是辅助提供企业邮箱服务的,这类服务商拥有大量的个人邮件客户的服务基础,服务器和网络资源都相对较宽裕,但这类企业服务反应速度普遍反应较慢,有用户抱怨称,企业邮局享受着免费邮箱一样的服务待遇。一类是靠第三方提供的软件提供服务的,这类服务价格相对低廉,但涉及到一些比较特别的功能应用,就显得不到位,例如垃圾邮件过滤功能,病毒过滤功能,邮件转发等功能。还有一类是域名注册服务商,这类企业以自主研发的系统作为服务基础,一般为企业提供7×24小时服务,包括细节问题的沟通,特色功能,更体贴企业的应用。

记者从域名注册商35互联了解到,很多大的域名注册商已经在向全方位企业服务转型,如对外提供企业邮箱和企业主机服务等。而且这类服务企业在企业邮箱市场上已经开始崭露头角,因为他们能给企业提供更好的“网络空间服务”。

据悉,35互联服务的国内外用户已超过100万。目前公司在全球拥有包含美国分公司在内的7家分公司,其开发的“互连互通解决方案”及“64位智能反垃圾企业邮局”、“64位刺猬主机”等产品都代表着国内的领先水平。35互联的企业邮局是互联网协会推荐的“绿色邮箱”品牌和中国互联网“白名单”平台组织的成员。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WininDomain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7-04-12 01:04 最后登录:2007-04-12 01: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