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VeriSign:黑客企图攻击根域名服务器

时间:2007-10-29 12:31   来源:安全中国   作者:张齐
com域名的管理机构VeriSign最近警告说,拒绝服务攻击所占用的流量增长越来越快,值得关注。

com域名的管理机构VeriSign最近警告说,拒绝服务攻击所占用的流量增长越来越快,值得关注。

犯罪团伙在网上出售黑客技术日益威胁着互联网,他们形成了一个庞大的僵尸网络,并且现在已经有能力攻击根域名服务器,并且攻击企图正在显现。一旦世界上所有的根域名服务器被拒绝服务,那么高度依赖域名的互联网就将遭受灭顶之灾。

尽管攻击难以追查,但是他们发现来自俄罗斯,中国和罗马尼亚的威胁最大。

尽管可以继续增加带宽,但这并不是一个办法,管理机构已经无法与黑客继续赛跑,因此建立一个更智能的互联网来抵御拒绝服务攻击是最佳方案。

目前根域名系统正在执行改善基础设施的计划,名为泰坦,包括增加带宽和完善监测体系。就在上周,他们已经增强了防护,以应付越来越多的恶意流量。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