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校内网创始人新创办社交网站海内网(hainei.com)

时间:2007-11-16 16:25   来源:搜狐IT   作者:林丰蕾
11月16日,校内网创始人王兴向搜狐IT透露,在离开校内、创办twitter网站饭否之后,他又创办了一个新的网站海内(www.hainei.com)。
11月16日,校内网创始人王兴向搜狐IT透露,在离开校内、创办twitter网站饭否之后,他又创办了一个新的网站海内(www.hainei.com)。

据搜狐IT观察发现,新网站海内也是一个SNS社交网站,但与国内其他网站不同的是,这个网站更加强调真实性,要求以真实的姓名注册。

同时,这个网站还实现了与msn、Gtalk和Email互通,即可以寻找这三者上面的联系人,并将其加为海内的好友。

搜狐IT也发现,海内的功能和界面也与风靡美国的Facebook很相似。

当问及海内是否会和急于进入中国市场的Facebook合作时,王兴否认称,海内目前最重要的是做自己的事情。

另据王兴介绍,海内网与校内网也有很大的不同,海内网主要是面对从学校已经毕业的毕业生。同时,海内网也融合了饭否网的功能。目前,海内网现在正处于内测阶段。

据悉,王兴于2005年初创办校园社交网站校内网,2006年10月校内网被千橡收购。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海内网,


发布者资料
haopeng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2007-04-12 01:04 最后登录:2009-02-03 07:0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