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春节期间域名市场温火并存

时间:2008-02-14 10:46   来源:IT世界网   作者:小玉米
春节大假归来,各位又将重新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当中,笔者在这里祝各位在2008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虽然大家春节都放假了,可仍有几个域名以高价卖出,显得域名市场一片火热。具体域名市场的情况怎么样,笔者马上为你送上最新情况。 51.com这个域名对于炒米的人来说

春节大假归来,各位又将重新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当中,笔者在这里祝各位在2008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虽然大家春节都放假了,可仍有几个域名以高价卖出,显得域名市场一片火热。具体域名市场的情况怎么样,笔者马上为你送上最新情况。

51.com这个域名对于炒米的人来说并不陌生,它不仅简短而且还容易记,推广起来也比较容易。“51.com”这个域名以98万的价格被庞升东买下。而英国一家旅游公司为抢占域名,竟花56万英镑(约157万新元)买一个字母“s”,这个“s”可能是历来最贵的一个域名字母。

面对这些以天价卖出的域名,我们不得不思考:“真的值吗”?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回答,对于购买者来说“值”,应该有两重意思:第一,是真的值,可以为自己公司带来更大的利益;第二,不是很值,但是为了公司的形象,不得不买下这个域名。但,做为大多数旁观者来说,不值。一个域名竟可以卖出比一套房子还要高的价格,这不是有点离谱吗?虚拟的世界好像不成就“富翁”就成就“负翁”。

不同行业的看法也不相同,对于做网络这行的人来说,一个好的域名的确可以为企业带来长远的利益和意义,域名具有唯一性,是不可缺少的网络资源,它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和很旺的人气。

情人节到了,为自己的另一伴送上一个属于你们的网络域名,是件很幸福、很浪漫的事。如今送网络域名已成为当下流行的一件事,为何不体验一次意义非凡的情人节呢?相信你女友收到这份特别用心准备的礼物,幸福之情不用言表的。

国内的几大域名交易网站,春节期间的访问量和交易量都要比平时少一些,也有些域名成交。这短暂的情况并不会影响到域名交易的长足发展。春节期间成交域名的性价比相对来说比较高,相信各买家也不亦乐乎。相信春节大假一过,域名交易市场又会恢复到以前的情况,热热闹闹的。由于CN域名的持续升温,我们有理由相信2008年CN域名将再创历史新高,而域名交易市场有可能受到CN域名的影响,开创出一片全新的局面。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