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新的域名规则将推动互联网更加繁荣

时间:2008-06-30 08:58   来源:比特网   作者:他山石(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ICANN)表示,开发新的互联网域名系统的决定将推动互联网更加繁荣。

据国外媒体报道,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ICANN)表示,开发新的互联网域名系统的决定将推动互联网更加繁荣。

ICANN在日前批准的一项措施中,取消了对域名后缀的限制,允许更多的企业用任何单词登记URL后缀,相比之下,先前使用者登记的后缀仅限于21种,比如.com和.net,取消限制后网站甚至可以使用.news 或 .bank等后缀。ICANN预期新的规则将从下年生效。

ICAN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ul Twomey博士表示,新规则的潜力是巨大的,这是人们在网络上表达他们自己的一种全新方法。“真实状态的”互联网域名将大规模增长。

ICANN 还计划允许非拉丁字符的后缀,这一决定首次使中文和阿拉伯字符互联网域名后缀成为可能。

在新域名的分发和管理中,ICANN 还将提供进一步的指令。ICANN计划明年第二季度开始接受新域名的应用。

在出现商标或网络抢注争议情况下,ICANN计划允许商标拥有者提出请求, ICANN 将对请求进行评估并作出决定。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