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阿里巴巴响应用户呼声 将旺铺域名所有权规属用户

时间:2008-08-11 18:47   来源:尊米网   作者:ICANNOW(整理)
阿里巴巴旗下产品“阿里旺铺”的域名归属问题一直是网友争论的焦点,大家认为阿里巴巴网站用户注册使用的域名所有权应属用户所有,而不应该由阿里巴巴所有,这也正是CN域名管理组织CNNIC的域名所有权规定中明确归定的。

尊米网2008年8月11日最新消息,阿里巴巴旗下产品“阿里旺铺”的域名归属问题一直是网友争论的焦点,大家认为阿里巴巴网站用户注册使用的域名所有权应属用户所有,而不应该由阿里巴巴所有,这也正是CN域名管理组织CNNIC的域名所有权规定中明确归定的。近日,阿里巴巴终于接受了用户的反面意见,于今日下午18时正式发布了以下关于阿里旺铺域名所有权的公告:

域名所有权注册说明

旺铺用户在阿里巴巴可免费申请1个顶级域名作为旺铺的域名,同时用户也将获得该域名的所有权。

A.如果您希望将域名所有权注册为个人,请在域名申请前进行以下操作:

a)访问阿里助手>公司介绍 页面,点击“对基本资料和联系方式进行修改”,对公司基本信息进行修改;

b)请如实填写公司基本信息中的各个项目,需要注意的3点是:

1.在公司名称处填写个人姓名并加上个体经营的说明字样,比如“ 张三(个体经营)”

2.在企业类型中选择“个体经营”项;

3.公司介绍部分请务必详细、准确的进行填写。

c)如实填写“联系方式的确认与修改”项目,其中姓名、联系方式等项目应同公司基本资料中的信息保持一致。

d)只有在公司介绍审核通过后,您申请顶级域名,才会将所有权信息将注册给您个人。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