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电玩巴士启用域名5068.com应对“Hold门”事件

时间:2009-02-25 17:06   来源:尊米网   作者:瑞恩哲
来自电玩巴士网站内部的最新消息显示,电玩巴士为了应对此次“Hold门”事件已启用了新域名5068.com。

尊米网2009年2月25日简讯,电玩巴士网站域名TGBUS.COM被注册商禁止解析事件此时正被广泛关注,相关原由已在其它相关报道中明了。来自电玩巴士网站内部的最新消息显示,电玩巴士为了应对此次“Hold门”事件已启用了新域名5068.com。

whois查询,域名5068.com于2003年10月9日在中国万网注册并解析应用,截止发稿前可通过www.5068.com正常访问电玩巴士网站。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