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网易科技携手CNNIC启动中国互联网十件大事票选

时间:2009-04-15 11:53   来源:网易科技   作者:Ranger
4月15日消息,网易科技携手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启动“中国互联网发展十件大事”票选活动,网民可登陆投票网站参与评选。

4月15日消息,网易科技携手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启动“中国互联网发展十件大事”票选活动,网民可登陆投票网站参与评选。

本次活动旨在回顾与纪念中国互联网发展的不凡历程,更好地倾听广大网民的意见及心声,并把对过去的理解延伸到未来的发展中,从而推动中国互联网的加速发展。

此次“中国互联网发展十件大事”评选活动的投票时间为4月13日至4月16日,届时,网民可以通过网易等各大门户网站开设的相关专区进入投票页面,选出自己心目中的中国互联网发展的十件大事。

此次由网民参与评选的“中国互联网发展十件大事”将从历年由CNNIC发布的 “中国互联网发展大事记”中产生。为了便于网民参与,CNNIC组织中国互联网发展大事记专家评审委员会委员选出30条作为“中国互联网发展十件大事”的候选事件。最终由全体网民投票选出的十件大事,将于2009年4月20日正式公布。

>>>参与投票,选出中国互联网发展十件大事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