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索尼公司获得域名PlayStationArc.com

时间:2010-01-26 10:49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据国外媒体报道,索尼公司向外部透露,近日成功取得了域名PlayStationArc.com所有权。

尊米网1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索尼公司向外部透露,近日成功取得了域名PlayStationArc.com所有权。

据报道,索尼公司新款PS3游戏网站将在几个月内上线,但其并未拥有相关的ps3arc.com等域名,而是描准了PlayStationArc.com域名,此举让业内倍感疑惑。具体获取PlayStationArc.com域名的途径及经费,索尼公司暂未公布。

2010年游戏者开发大会(GDC)将在3月份召开,这将是索尼公司推广自己游戏的绝佳机会,据了解,微软也有开发同种类游戏的意向。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索尼公司,PlayStationArc.com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