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中国万网重庆分公司成立

时间:2010-01-28 15:24   来源:IT168网   作者:刘瑞刚
为了更好地服务西南地区客户,在重庆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中国万网重庆分公司已于2010年1月1日正式成立,以便进一步通过本地化的服务。

【IT168 重庆报道】为了更好地服务西南地区客户,在重庆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中国万网重庆分公司已于2010年1月1日正式成立,以便进一步通过本地化的服务,为重庆及西南地区国内外客户提供更全面、更周到、优质的互联网基础服务,帮助企业实现电子商务,获得网络订单。

重庆分公司是中国万网在西部地区设立的第二家企业互联网应用服务中心,也是中国万网在西南地区的示范点、形象分公司,将主要为西南地区用户提供以电子商务为龙头的网站建设、域名服务、主机服务、企业邮箱等网络营销基础和应用服务。同时,承担用户售前售后咨询、营销推广、提供“面对面”的服务,公司前台可以直接接待业务等多种服务。

2010年,中国万网的使命是让您成功!从今天起,中国万网将给您的企业插上一双飞翔的“电子商务”翅膀,让您的客户遍及世界,产品通达天下。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