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Facebook封杀全部j.mp缩略域名

时间:2010-12-24 10:48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有用户发现,Facebook已经封杀了用户状态更新和页面更新中的所有j.mp缩略域名。

北京时间12月23日晚间消息,有用户发现,Facebook已经封杀了用户状态更新和页面更新中的所有j.mp缩略域名。

当用户发布带j.mp缩略域名的状态更新时,将会看到错误提示:“本消息含有已封杀内容,这些内容被标记为滥用或垃圾信息。如果你认为这是误报,请通知我们。”j.mp是Bit.ly的一项服务,而Bit.ly是域名缩略市场的一家主要公司。

业内人士猜测,这有可能是因为有较多使用j.mp的缩略域名指向恶意软件或垃圾信息网站,触发了Facebook的自动封杀机制。Facebook目前尚未对此做出回应。

Bit.ly曾表示,该公司使用第三方数据及内部的分类工具来确定缩略域名是否指向垃圾信息或恶意软件网站。用户目前仍可在Facebook上发布bit.ly缩略域名,其他域名缩略服务也未受影响。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