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叠拼域名aiai.com正在拍卖

时间:2011-03-16 15:44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据悉,叠拼域名aiai.com正在公开拍卖中,据相关人士微博爆料,拼音域名aiai.com正在国内知名域名拍卖平台金名网上进行拍卖,拍卖截止时间为3月24日,域名由0元起拍,保留价在20万到50万之间,目

尊米网消息,据悉,叠拼域名aiai.com正在公开拍卖中,据相关人士微博爆料,拼音域名aiai.com正在国内知名域名拍卖平台金名网上进行拍卖,拍卖截止时间为3月24日,域名由0元起拍,保留价在20万到50万之间,目前该域名已接受8次竞价。

 


 

据了解,aiai.com 可为爱爱以及艾艾之意,是极稀缺的四字叠音双拼,注册于1996年,此前未被启用。aiai.com简短易记,利于推广及品牌化,此外每天有数百个自然输入IP,仅用于停放也有不错的收入。据透露。aiai.com此次的保留价为20万到50万元之间,而卖家此前接到的报价均高于这个价格。

另据了解,近日叠拼域名haohao.com也成功易主,买家正是域名投资人“累主”,但其最终价格还不得而知。此次aiai.com将会花落谁家?8天之后答案将会揭晓。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aiai.com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