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开心网启用haibei.com推在线群组网站

时间:2011-04-20 09:30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据悉,开心网悄然推出在线群组网站海贝网,并启用haibei.com的域名。目前域名已经可以访问,但用户需要邀请码才可以进入页面。

尊米网消息,据悉,开心网悄然推出在线群组网站海贝网,并启用haibei.com的域名。目前域名已经可以访问,但用户需要邀请码才可以进入页面。

据介绍,海贝与开心网帐号互通,用户通过开心网账号即可登录海贝网,但用户需要获得邀请码才能进入使用。经查询,haibei.com注册于2005年,目前持有者相关信息均被隐藏,相关的域名后缀已经被注册。除了haibei.com外,登录p.g.kx001.com.cn域名也能跳转访问海贝。

另据透露,海贝作为在线群组网站,希望为用户提供多种不同类型的群组。实际上,用户在海贝上可以随意的创建群,其中包括群聊、帖子、相册、网盘等功能,并可以邀请或者审核好友加入。海贝官方称为每一个群都准备了无限容量的群内网盘。

昨日,尊米网曾报道了阿里巴巴推出在线群组网站“群群”(qunqun.me),而此前盛大也推出了自己的聊天软件“有你”(y.sdo.com),已有越来越多的大佬涉入即时通讯领域。

此外,有消息称,开心网计划赴美上市,已指定花旗集团和摩根大通为承销商,而开心网的竞争对手人人网则已提交IPO申请。有业内人士猜测,开心网推出海贝或是其上市的一个谋略。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