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神州租车IPO遭挫:域名zuche.com出名悬了?

时间:2012-05-24 14:36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据悉,神州租车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最新的文件显示,公司决定撤回赴纳斯达克的上市申请,未来上市日期未定,zuche.com域名能否扬名海外再度成为一个“悬案”!

据悉,神州租车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最新的文件显示,公司决定撤回赴纳斯达克的上市申请,未来上市日期未定,zuche.com域名能否扬名海外再度成为一个“悬案”!

神州租车网为求上市可谓是做足功夫,尤其是在域名下花得心思更多。早前,神州租车网启用系英文域名rentauto.net,面对广大国内用户人群,不易记忆和推广,在2010年,租车网花高价从蔡文胜手上购得了“租车”域名zuche.com。


图:神州租车网

域名zuche.com于2002年,距今有10年注册时间了,目前租车两CN域名zuche.cn/.com.cn均不在租车网手中,收购后不久,网站正式启用了zuche.com双拼域名,原域名rentauto.net跳转使用。网站域名更换,成为神州租车网IPO迈出的第一步。

今年1月18日,神州租车向SEC提交F1文件申请赴美上市,将发行1100万股美国存托股份(ADS),每个ADS相当于4个普通股,发行价区间暂定为10.5美元-12.5美元,神州租车本次IPO预计最高融资1.58亿美元,股票代码为CARH。

按照计划,神州租车曾定于4月25日当天在纳斯达克上市,但公司宣布受资本市场状况影响,认为公司价值未能得到合理体现,决定暂停本次IPO。今日神州租车向SEC提交了最新的文件,申请撤销此次IPO,未来上市日期未定。

上市之路遭遇挫折,zuche.com这个好域名是否能走向国际大市场大展所长令人关注,无论神州租车IPO何时再申请,zuche.com域名具有非常高的品牌效益。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