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DotAsia组织推出中、日、韩国际化域名

时间:2012-07-03 09:17   来源:域名城   作者:LHY
DotAsia组织近日宣布,现已经成功推出亚洲顶级域名.Asia的中文、日文以及韩文的国际化域名(Internationalized Domain Name,IDN)。

DotAsia组织近日宣布,现已经成功推出亚洲顶级域名.Asia的中文、日文以及韩文的国际化域名(Internationalized Domain Name,IDN)。

据研究显示,到2013年,全球互联网用户将会达到22亿人,其中亚洲将会成为最大的增长点。其中,中国预计将占全球互联网用户总数的17%。“这意味着大部分的互联网用户使用的语言是非英语的,让这些用户可以找到一个他们自己母语的域名是非常关键的,特别是考虑到搜索引擎优化方面。”DotAsia组织CEO,Edmon Chung说。

.Asia的中文、日文以及韩文的国际化域名分为四个不同时期让不同的单位注册,分別为「日出期」(Sunrise)、「亚洲域名先锋计划」(Pioneer Domains Program)、「抢滩期」(Landrush)及「正式公开注册」(Go Live) 。

「亚洲域名先锋计划」及「日出期」已于2011年5月11日推出,截止日期为7月25日,期间接受注册商标及服务标记持有人申请优先保留其品牌及机构的相关域名。「抢滩期」將于2011年8月2日至10月11日举行,届时将接受一般域名申請,如同一域名接受多于一个合资格申请,将以拍卖形式处理。

2012年6月25日,亚洲顶级域名.Asia的中文、日文以及韩文的国际化域名正式公开注册(Go Live)。

DotAsia是非营利机构,致力推动亚洲地区互联网的应用和发展。DotAsia是.Asia顶级域名的管理机构,包括.CN(中国)、.JP(日本)、.KR(韩国)、.IN(印度)﹑.NZ(纽西兰)﹑.PH(菲律宾)等和地区性互联网机构APNIC 、APNG、APCERT、PAN、APRALO和APTLD以开放合作形式組成。希望能将现今亚洲的动力,凝聚成区内互联网活动及发展的核心力量。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