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亚马逊与谷歌申请 .book 等顶级域名遭退回

时间:2012-11-27 09:26   来源:Engadget   作者:佚名
由各国政府代表所组成的委员会最近公布了一份清单,其上所申请域名全都受到超过250个反对票因此被否决。像是Amazon和Google申请的.book和.search顶级域名。

随着新创网络应用越来越丰富,一些具备相关服务的科技公司则是开启了,新一波的疯狂注册gTLDs(通用顶级域名)行动。不过,ICANN内部的咨询委员会似乎不是很认同这种如同网络掏金的做法喔!这个由各国政府代表所组成的委员会最近公布了一份清单,其上所申请域名全都受到超过250个反对票因此被否决。我们可以从表上可以看到申请的名称还真的是无所不包,像是Amazon和Google(透过Charleston Road Registry代理申请)就被澳大利亚提案,反对让.book和.search等名称归属单一公司所有。

不过在此决议之后,要是这些公司真的坚信他们有资格获得这些名称,那就要冒着损失20%的申请费用退款另行上诉。ICANN对于明年五月可以启用gTLDs的规划仍持乐观态度,不过我们大概可以预知这期间应该会有更多公司知难而退吧。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