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陈浩民变身唐朝福尔·摩斯 歌友会启用star域名

时间:2012-12-04 16:12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陈浩民国际影歌友会官网star-bennychan.com/tw/index.php上线,明星陈浩民的相关域名star-bennychan.com于今年10月份注册。

12月4日讯,在《活佛济公》、《薛平贵与王宝钏》、《天龙八部》、《十二生肖传奇》等多部电视剧中,你都能找得到他的身影,目前,由他主演的《长安三怪探》正在热拍,他的国际影歌友会官方网站,启用域名star-bennychan.com上线,没错,他就是陈浩民。

陈浩民

或许,你是因为《封神榜》认识演员陈浩民,又再因他非礼陈嘉桓而感到失望,直至后来他痛哭认错。目前。陈浩民主演的戏剧《长安三怪探》正在浙江热拍,扮演来自“唐朝福尔·摩斯”独孤仲平,想必这角色又将非常讨喜。此外,陈浩民还表示陆续为下一张专辑做准备,预计明年推出新作品。陈浩民姓名域名chenhaomin.com/.cn、英文域名BennyChan.com已注册,目前尚未建站。


图:网站页面

娱乐圈向来纷纷扰扰,但是人气旺挡不住。11月30日,陈浩民国际影歌友会官网star-bennychan.com/tw/index.php上线,明星陈浩民的相关域名star-bennychan.com于今年10月份注册。加入歌友会的粉丝除了有机会获得礼物外,还有机会与偶像近距离接触。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star-bennychan.com,陈浩民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