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域名madou.com建站“麻豆” mote.com也即将上线

时间:2012-12-26 10:07   来源:域名城   作者:BLEM
据悉,“麻豆”域名madou.com正式建站,网站名称“麻豆网”,该域名曾在今年8月份曝光易主。

12月26日消息,据悉,“麻豆”域名madou.com正式建站,网站名称“麻豆网”,该域名曾在今年8月份曝光易主。

麻豆

今年8月,金名网创始人徐俊在微博透露,“madou.com mote.com 两个模特行业域名高价成交”。这两个模特行业的精品域名由同一人士所购,有意思的是,mote.com也已经启用,不过页面却显示“即将上线”。

域名madou.com正式建站
域名madou.com正式建站

whois信息显示,madou.com注册于2002年,mote.com则更早的注册于1996年,这两个双拼域名的含义“麻豆”及“模特”可以说是这个行业的极品,要只有能有其一就非常不错了,此次坐怀“二女”的麻豆网可谓底蕴丰厚。

麻豆网致力成为国内第一麻豆互动平台,有展示、机构、招聘等多种业务,也就是说各位“麻豆”不仅可以在网站页面上展示自己的风采,还可以寻求工作机会等。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madou.com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