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91手机酷玩汇启用play二级域 缺失全拼域名

时间:2013-01-18 09:10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赖JoQin
据悉,91手机旗下的“酷玩汇”手机网站版正式启用二级域名play.91.com上线。酷玩汇三拼域名又花落谁家呢?

据悉,91手机旗下的“酷玩汇”手机网站版正式启用二级域名play.91.com上线。酷玩汇三拼域名又花落谁家呢?

play.91.com

酷玩汇全面支持iPad、iPhone、Android 各机型,汇聚最新最热的手机游戏与应用。为安卓、苹果用户提供了八大版块,分别是精品推荐、新品预告、攻略、评测、专题、应用、游戏 、排行。

据域名whois查询,酷玩汇三拼域名kuwanhui.com在去年11月份被注册,而其.cn域名在1月17日被抢注。目前,两个域名均不在91.com手中。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play.91.com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