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2009年国际域名注册量GoDaddy继续领先

时间:2009-12-30 09:37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导读】全球最大域名注册商GoDaddy依然保持着领先地位,12月份GoDaddy新注册域名超过了16万,其注册域名总量已经达到了3000多万。

2009年国际顶级域名注册量稳步增长,而对于各大域名注册商来讲收获也是参差不齐。据权威数据显,示全球最大域名注册商GoDaddy依然保持着领先地位,12月份GoDaddy新注册域名超过了16万,其注册域名总量已经达到了3000多万。近日,GoDaddy宣布支持支付宝,又采取了一系列域名注册促销活动,随着其对亚洲市场的不断深入,成就会更加显著。

数据还显示,中国新网在本月也表现不俗,本月注册域名超过6.5万,累计注册域名已超过150万,排在第二位。紧随其后的是moniker,本月注册量也超过了六万,总量达到270多万,超过新网。

其中,中国万网本月国际域名注册数17142个,排在第五位。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