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国内域名注册商5月排名 新网依然领先

时间:2010-06-11 09:32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导读】某知名域名服务机构近日公布了国内域名注册商5月份域名注册机构注册总量排名,数据显示,中国域名五月份排名基本持平,波动较小,新网依然保持着领先地位。

尊米网消息,某知名域名服务机构近日公布了国内域名注册商5月份域名注册机构注册总量排名,数据显示,中国域名五月份排名基本持平,波动较小,新网依然保持着领先地位。域名总量有所变动,但基本顺序排名变化不大。

 


 

从数据中可以看出,新网依然稳居榜首。新网本月国内市场份额以27.9606 %远远高于中国万网的19.4066 %。虽然新网的市场份额较四月统计相比百分比稍有削减,但域名总量却有所增长。新网五月取消了其最大代理商的资格,不久又出台了域名转出新规,规范的同时也提高了门槛,这些都对域名注册也造成或多或少的影响。位居第二的中国万网,则在国内份额还是域名总量上都在增长。

此外,各域名注册机构的排名与上月相比,存在较小的波动,其中前七名的排名基本没有变化,依然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2)
28.6%
踩一下
(5)
71.4%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