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7月第四周IDC商网站排名TOP10 西部数码名列第二

时间:2011-07-28 10:47   来源:中国IDC评述网   作者:佚名
【导读】在国内的IDC商中,中国万网优势明显,用户覆盖数远高于其他IDC商。另外从西部数码和易名中国的排名竞争中也可以看出国内IDC市场的竞争日趋激烈。

据Alexa发布的IDC商网站一周排名榜得悉,在7月份第三周,中国万网依旧稳坐第一,易名中国则成功击败西部数码名列第二。但在第四周的排名中,中国IDC评述网发现西部数码再次赶超易名中国,又一次夺得第二名的宝座。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关注7月份第四周国内IDC商网站排名TOP10的情况。

    图1:国内IDC商网站一周排名(2011-7-18至2011-7-24)
    图1:国内IDC商网站一周排名(2011-7-18至2011-7-24)

图1显示,在7月份第四周的排名中,只有西部数码和易名中国两个IDC商的排名发生了变化,各上升和下降了一个名次,其他8个IDC商的网站排名均保持着第三周的名次,没有任何变化,中国万网则更是以绝对的优势稳居第一。

从“访问量指数”看到,中国万网拥有最高的访问量(14684),易名中国次之,而西部数码的访问量仅为3800,低于新网。另外观察各IDC商的PV数发现,易名中国的用户日均访问页面超中国万网,高达9.7,而西部数码的PV数仅为5,远低于万网和易名中国。

下面我们简要的关注一下西部数码在最近几周的用户覆盖数走势情况。
 
    图2:西部数码周覆盖数走势(2011-6-4至2011-7-24)
    图2:西部数码周覆盖数走势(2011-6-4至2011-7-24)
 
图2显示,从2011年6月4日至7月24日,西部数码的覆盖数一直曲线上升,不断的在发生变化。在统计的7周时间里,西部数码的周覆盖数除了前两周低于600外,在后面的5周时间内,都超过600甚至接近800。由此可见西部数码的发展趋势良好,前景乐观。
 
综合全局数据发现,在国内的IDC商中,中国万网优势明显,用户覆盖数远高于其他IDC商。另外从西部数码和易名中国的排名竞争中也可以看出国内IDC市场的竞争日趋激烈。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IDC商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