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12月第三周域名网站Top15:万网居首

时间:2012-12-26 09:12   来源:中国IDC评述网   作者:佚名
【导读】在12月第三周期间,中国万网居国内域名主机网站用户覆盖数榜首,周均用户达1070。西部数码升至第二,达430,新网排名第三,用户覆盖数为370。

12月26日报道:据Alexa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12月第三周(12月17日-12月23日)期间,中国万网居国内域名主机网站用户覆盖数榜首,周均用户达1070。西部数码升至第二,达430,新网排名第三,用户覆盖数为370。

(图1)域名主机网站周均用户覆盖数统计排名
(图1)域名主机网站周均用户覆盖数统计排名

如图1所示,在统计期间,用户覆盖数排名前十五位的域名主机网站是:中国万网、西部数码、新网、易名中国、爱名网、域名城、金名网、35互联、网域科技、新网互联、中国数据、主机屋、阳光互联、商务中国和中资源。其中,万网优势明显,用户覆盖数是排名第二的新网两倍有余。

(图2)国内域名主机网站一周排名
(图2)国内域名主机网站一周排名

如图2所示,在用户日均访问页面上,域名城以15.1高居榜首,但因用户覆盖数不敌万网、新网西部数码等,仅排名第6。爱名网次之,为10.8。阳光互联第三,为8.3。

与上周相比,显然,西部数码、域名城、35互联、中国数据、商务中国和中资源各上升一个名次。而新网、金名网、网域科技、主机屋和阳光互联则下降一个名次。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