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资料本站公告 本站动态 媒体关注 招聘信息 帮助中心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本站专栏 > 本站公告 >

域名故事征文大赛评委陈词

时间:2007-05-30 13:58来源:尊米网 发布者:域名故事征文大赛评委会

本届域名故事征文大赛从4月16日中午12点准时开始征稿,结止5月15日中午11:59:59共征稿108篇。按《评奖规则》和《大赛日程表》规定,评委会已经在5月20日公布了入围的100篇文章,并颁派了“入围奖”。又经过数日的评奖工作,今日我们公布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贡献奖,同时颁派奖金。

一等奖:1398号参赛作品《我和爱人在“赢在米坛”的29天》

至评委最后审核,点击数:548次有效评论数:5

评语:作者将以简洁的语言向我们描述了其本人和爱人在赢在米坛网站的29天学习日记,每一天的真实故事尽显在我们每一位读者面前,就连发烧生病在床上也不忘“查询域名”,不忘“赢在米坛”。就像作者在文章最后写到的一样——故事本应该就是这样的吧?

二等奖:1332号参赛作品《小女子玩域名的感受与经验》

至评委最后审核,点击数:1174次有效评论数:5

评语:以一个最普通的域名投资人角度,向我们描述了作者在两个多月里域名投资的感受与经验,真实生动的描述了从域名注册到推广销售中的细节故事。

三等奖:1107号参赛作品《送自己一个美梦

至评委最后审核,点击数:723次有效评论数:2

作者用有限的语言描述了其本人从接触认识域名到痴迷投资的过程,现实中谈及CN域名的1元风暴,梦想中把“123.com”握于手中,故事收放有余,文字功底扎实。

贡献奖:作者名“minihome”(minihome@163.com)

评语:无可非议,这位参赛者是投稿量最大的,竟有26篇之多,虽然每篇文章文字不多,但也足以看出其用心程度,就像作者的一篇文章的标题一样“不求最好,但求最多”。

另外还有《麦田:mayi.com域名的故事》与《tudou.com域名的来龙去脉》等作品表现非常优秀,但因投稿非本站首发而未能评为头奖,另有《MyFamily.cn传奇》文笔也不错,但因故事脱离真实性也未能评为前三名。


——『赢在米坛』首届域名故事征文大赛 评委会 2007-05-30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