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资料 本站公告 本站动态 媒体关注 招聘信息帮助中心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本站专栏 > 帮助中心 >

我的网站LOGO可以被“域名标识”收录吗?

时间:2007-12-07 02:07来源:尊米网 发布者:Webmaster

问 > 我的网站LOGO可以被“域名标识”收录吗?有什么审核标准?

答 > 可以,只要您的LOGO具备以下要求,都可能被尊米网的“域名标识”频道收录“

1、标识中必须包括您的域名主部分,例如您的域名为abc.com,那么您的标识设计中必须包含abc.com或www.abc.com的字样;

2、设计精美、细致的优先;

3、您可以在线登陆后自行提交或发邮件到editor@zunmi.cn(发用邮件时请将@替换为@),注意:小图(120*60像素)和大图(宽度大于360,小于720像素最佳)都不能缺少,可提供多张多版设计)。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