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房产商女儿被网友拍裸照胁迫卖淫30多次

时间:2010-02-02 14:33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徐其勇
17岁少女黎娟(化名),是长寿区一房地产公司老板之女。与新网友仅聊了半小时,胆大的她就敢独身一人应邀前往长寿湖与对方见面。

少女黎娟受辱经过

1 上网聊天认识网友“自由神”

2 只聊了半小时,就单身应邀到长寿湖划船、吃烤鱼

3 被网友灌醉后强奸并拍下裸照

4 受“公开裸照”威胁,被迫在美容厅10天接客30多次

5 警方冲进美容院将她解救

17岁少女黎娟(化名),是长寿区一房地产公司老板之女。与新网友仅聊了半小时,胆大的她就敢独身一人应邀前往长寿湖与对方见面,一起划船、吃烤鱼甚至喝得酩酊大醉。很不幸她遇上了色网友:被对方强奸后拍下裸照,并受胁迫卖淫,直至一个多月后被警方解救。昨日,3名犯罪嫌疑人被警方以涉嫌强迫卖淫罪逮捕。

A

爱女失踪8天才发现

房产商悬赏20万元寻人

黎某,40多岁,长寿区一房地产公司老板,资产数千万元。去年10月8日,在当地念高二的女儿黎娟不见了:每逢节假日,女儿都会到外公家耍。但当天岳父来电说,黎娟国庆七天,没去过他家。

国庆假期,他与老婆因忙于房地产促销,没问过女儿行踪。女儿手机一直关机。班主任老师称,黎娟国庆七天都不在学校,也没向她请假。

黎某夫妇急了,发动全公司20余员工去找人。亲戚、朋友、同学处问了个遍,没见人。城区内大街小巷、卡厅、游戏厅,仍不见黎娟身影。

无奈之下,黎某印刷了数千张《寻人启事》,悬赏20万元奖励知情者。他还在当地电视台黄金时段,滚动播出寻人消息。甚至请了一些社会人员,进入娱乐场所明查暗访……

10天过去了,黎某想尽办法,女儿仍音讯全无。无奈之下,他选择了报警。

无知少女毫无戒备

单身见网友被拍裸照

长寿区公安局刑警支队迅速介入侦查。通过技侦手段,民警于11月8日深夜,在该区晏家镇城乡结合部一租赁房内,找到了失踪半个月的黎娟。

黎某初见女儿时,差点没认出来——黎娟头发蓬乱,衣衫不整、面容极度憔悴。

“是轻信网友害了我。”黎娟告诉民警,上高中后,她迷上网络,经常背着老师跑出学校上网。去年10月1日晚,她上网结识男网友“自由神”。两人聊得很投机。不到半小时,“自由神”便热情邀请她到长寿湖见面。毫无防范意识的她竟欣然前往。

长寿湖畔,“自由神”手把手教她划船戏水,当晚还请她吃烤鱼。不久,“自由神”喊来朋友“杨阳”来陪酒。“杨阳”自称父亲是某单位领导,“你今后考大学、找工作,我全包了!”饭桌上,两名男子轮番找黎娟喝酒,将她灌得酩酊大醉。

2日凌晨,黎娟感到口干准备起床喝水,却发现“自由神”竟赤身裸体睡在身边,自己也是一丝不挂……

“骗子!”发现上当的黎娟气得大哭。她准备给家人打电话,但手机早被“自由神”没收。对方不停摆弄手机,里面全是她的裸体照片。

C

担心裸照被公布

17岁少女遭胁迫卖淫

“你乖乖听话,否则就把这些照片公布出去!”两人出语威胁。黎娟被吓坏了,只好任其摆布。

10月12日晚,两人将黎娟押到该区晏家镇一美容按摩院,老板是名30多岁的女人。“你就在这里‘坐台’(指卖淫),我和杨阳在外面保护你。”“自由神”恶狠狠地说。黎娟不从。对方又以公布裸照相威胁,黎娟只好顺从。

年纪轻轻为啥来坐台?为防与嫖客交易时泄漏秘密,两名歹徒让她用假名,并谎称因母亲患癌症无钱医治,只好卖淫挣钱。“在客人面前装得越可怜,得的钱就越多。”两人还威胁,每次卖淫挣得的小费,必须全部缴给他们,否则要受皮肉之苦。

根据黎娟控诉,长寿区警方迅速捣毁卖淫窝点,抓获“自由神”和“杨阳”。警方说,“自由神”真名叫陈才明,19岁,长寿区凤城街道白庙村人;“杨阳”叫王杨,26岁,长寿区凤城街道古佛村人。美容院女老板李冬梅也被抓获。

警方查明,陈王二人与李冬梅约定:黎娟卖淫收入“三七”分成。短短10天内,受害少女黎娟被胁迫卖淫30多次。

房产商很后悔:

顾了事业 赔了女儿

警方介绍,黎某在当地名气不小,其经营的房地产公司资产数千万元。

“都怪我平时没照顾好女儿。”黎某事后告诉警方,由于夫妻俩全身心投入事业,女儿从小就托付给了岳父岳母代养,只是逢年过节才与女儿团聚。据介绍,女儿从小聪明伶俐,小学、初中成绩都是全班前3名,还是班上的学习委员,多次被评为优秀学生。念初中时,她还经常帮助班上的几个农村同学,不时将父母买给自己的好衣服送给他们。

女儿上高中后,由于生意太忙,夫妇俩更是无暇照顾女儿,干脆让她在学校寄宿。“进高中后,女儿就开始变了。”黎某说,女儿总是找各种理由要钱,每个月花费上千元。考虑到女儿单独生活,黎某每次都会满足她的要求,谁知由此埋下了祸根。

高一下期,黎娟成绩开始走下坡路,经常上课“走神”,甚至逃课到网吧上网。好几次被老师发现,她非但不接受批评甚至产生抵触情绪。进入高二后,更是无心读书了,学习成绩一落千丈。

警方提醒:

不要轻易单身约见网友

昨日,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这类侵害案件的主要受害人,多是防范意识差、喜欢上网聊天的学生等未成年人。

犯罪嫌疑人的惯用手法是:先通过与受害人在网上热聊取得信任,以找工作为名约受害人见面,其身份多冒充“警察”、“干部”等。一旦被骗至预定地点,毫无防范意识的受害人便会被犯罪嫌疑人控制,然后施以暴力手段强迫她们卖淫。

警方提醒,上网聊天交友时应提高警惕,不要轻信网友承诺,不要和陌生人随便外出见面。即使见面也要认真核实对方身份,发现情况不妙立即报警。如遇歹徒实施暴力等手段,一般情况下不要与对方“硬碰硬”,以免人身受到伤害。做到巧妙周旋,伺机报警脱身。

警方同时提醒家长,如遇孩子失踪等情况,应立即报警。此外,平时应与孩子们多沟通交流,及时掌握他们的心理状态。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房产商,胁迫卖淫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