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清华大学称“奶茶MM”获保送与其网络人气无关

时间:2011-01-12 10:46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昨晚,清华大学江苏招生组组长周明胜表示,章泽天被清华大学确认为文科保送生,这与章泽天网络人气无关。

昨晚,清华大学江苏招生组组长周明胜表示,章泽天被清华大学确认为文科保送生,这与章泽天网络人气无关。

17岁的南京女孩章泽天,因清纯可爱的相貌在网络上蹿红,因其最出名的一张照片手捧一杯奶茶,而被网友称为“奶茶MM”。

据报道,张艺谋团队还曾选中章泽天出演《金陵十三钗》,被她以学业为重拒绝。

“清华执行的是很严格的一套招生标准,况且她本身就很优秀。”周明胜表示,章泽天在南京外国语学校就读期间的表现让招生方满意,被保送清华与其超高的网络人气没有关系。

章泽天通过清华保送生考试后,还经过笔试及专家小组举办的面试,最终被人文科学实验班录取。今年9月将成为人文科学实验班新生。

据了解,人文科学实验班培养目标是“具有宽厚扎实的人文学科知识、较强的外语能力、能够运用所学知识从事人文学科的基础研究、跨文化、跨学科研究以及国际文化交流、新闻出版等相关专业工作的复合型、创新型人才。”

清华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人员表示,学院目前对今年新生并不掌握,具体情况还需向招办询问。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清华大学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