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金山戴尔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春节后正式宣布

时间:2010-02-09 13:07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舒石
金山与戴尔将于春节后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双方正式达成中长期战略合作框架。未来双方的合作领域包括产品预装、季度制产品销售支持、战略性产品联合推广等各个方面。

2月9日上午消息,金山与戴尔将于春节后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双方正式达成中长期战略合作框架。未来双方的合作领域包括产品预装、季度制产品销售支持、战略性产品联合推广等各个方面。

去年12月,金山与戴尔已联合推出将双方主打产品线进行捆绑销售的营销战略通,而双方有望将于年后展开深度合作计划。

据悉,金山和戴尔的长期合作计划一旦达成,双方将在广告宣传、地面推广、校园推广、展览会等各方面进行深度资源整合。这种合作模式一旦成型,将有可能成为异业合作领域值得借鉴和参考的样板模式。

金山方面表示,未来不排除进一步推出金山主题的定制化Dell电脑产品。

从去年开始,异业合作为传统行业及新兴的网络游戏行业开辟了全新的经营模式。2009年,惠普与腾讯游戏、华硕与盛大游戏都进行了相关合作。半年的时间里,主题“定制化游戏本”及涉及主流品牌多家厂商。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