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掌上百度Beta2版本发布

时间:2010-02-08 14:24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舒石
百度今日正式发布掌上百度Beta2版本。据百度相关负责人介绍,新版本基于原有版本,在操作习惯、平台支持、新功能等细节方面予以改进。

2月8日上午消息,百度今日正式发布掌上百度Beta2版本。据百度相关负责人介绍,新版本基于原有版本,在操作习惯、平台支持、新功能等细节方面予以改进。

此次最新发布的新版掌上百度中,植入了新闻、搜索风云榜、hao123三款百度特色产品,并且,各产品植入时均针对手机用户的习惯进行了优化,如在搜索风云榜中增加了“百科热门关键词”和“小说排行榜”。

考虑到手机浏览网络内容操作繁琐,浏览不便的问题,掌上百度Beta2版本支持多标签浏览。在满足用户在浏览多个页面的同时,可以较为便利地在页面之间进行自由切换。此外,掌上百度Beta2版本也增加了下载管理功能。

掌上百度Beta2版本除了支持WM、S60 V3/V5和S40外,还支持S60V2平台。据悉,支持Andriod、iPhone(手机上网)、Blackberry等更多系统的掌上百度也将会在不久后推出。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百度Beta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