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雅虎三星达成战略合作:三星手机将提供雅虎服务

时间:2010-04-27 11:00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北京时间4月26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今天宣布,将与三星结为战略性全球合作伙伴关系,通过三星手机提供雅虎的多种服务。

北京时间4月26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今天宣布,将与三星结为战略性全球合作伙伴关系,通过三星手机提供雅虎的多种服务。

根据双方的合作协议,三星将从今年5月开始在全球范围内通过手机发布雅虎邮箱、雅虎通、雅虎主页、雅虎搜索、Flickr、雅虎新闻、雅虎财经、雅虎通讯录、雅虎日历和雅虎天气等服务。

雅虎和三星从2007年开始进行合作,向用户提供手机互联网服务。双方此次拓展了这一合作关系,用户将可以更方便的通过三星手机使用雅虎服务。

雅虎用户、移动和本地业务高级副总裁大卫·柯(David Ko)表示:“雅虎服务将在全球范围内登陆三星手机,我们将向用户提供具有个人相关性的移动互联网体验,帮助他们更容易的保持互联,并发掘手机的潜力。我们很高兴深化与三星的关系,并期望推动全球移动互联网服务的普及。”

三星内容计划副总裁肯尼·李(Kenny Lee)表示:“我们希望向用户提供最好的服务,提升他们的移动体验。我们与雅虎的关系持续发展,有利于我们全球的用户。”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