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华裔女俘获美国亿万富豪的心

时间:2010-09-27 09:20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佚名
美国《福布斯》杂志日前公布全美400大富豪,26岁的脸谱(Facebook)创办人马克·扎克伯格今年身家飙涨245%,资产高达69亿美元,排名第35,他的身家让他的华裔女友普莉希拉·陈成为搜索焦点,还有网

华裔女俘获美国亿万富豪的心

普莉希拉·陈和扎克伯格已相恋5年多

华裔女俘获美国亿万富豪的心

虽然普莉希拉看起来貌不惊人,身材还偏胖,但她和扎克伯格识于微时,还同是哈佛出身

美国《福布斯》杂志日前公布全美400大富豪,26岁的脸谱(Facebook)创办人马克·扎克伯格今年身家飙涨245%,资产高达69亿美元,排名第35,他的身家让他的华裔女友普莉希拉·陈成为搜索焦点,还有网友封她是“世界上最幸运的女人”。

6年前排队上厕所时相识

美国媒体25日报道,其实,这对情侣早在2004年就相识,2005年相恋,但直到近来扎克伯格将两人的甜蜜照上传到Facebook,两人相恋的诸多细节也浮出水面。

扎克伯格在2004年就读哈佛大学时,就在宿舍创办脸谱,因为爆红而干脆辍学创业,而普莉希拉是哈佛医学院的学生。据称,就在2004年,扎克伯格在参加一个聚会排队上厕所时认识了普莉希拉。

这两人不但在私生活上是伴侣,在事业上也是拍档。据称,在扎克伯格创办Facebook事业的初期,普莉希拉就一直在背后支持他,后来还跟着扎克伯格的团队去了加州帕罗奥多创业,2007年普莉希拉以医学学位毕业后,扎克伯格更邀请普莉希拉加入了Facebook的大事业。

谈婚论嫁 订有约会契约

美国媒体爆料,扎克伯格和普莉希拉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虽未有具体计划何时结婚,但却订有约会、见面的“契约”,契约的内容据说会在电影《社交网络》里曝光,这部电影就是以扎克伯格真实生活为架构拍成的,预定10月1日上映。一名作家也透露,虽然两人都很忙,但扎克伯格和普莉希拉的“契约”里写明“每周相约约会一次,单独相处至少100分钟,而且不能宅在扎克伯格家里,也不是在脸谱上碰面”。

租房 开便宜车 这个富豪很节俭

虽然说,26岁的扎克伯格已经贵为世界上最年轻的亿万富豪,但他的生活却没什么贵气,他爱跟朋友出去喝喝小酒,开的是价值约两万美元的本田车,吃的是当地的小餐馆,估计扎克伯格也是美国亿万富豪里唯一一个没买房的,他住的房子是租来的,月租3000美元,不算什么豪宅,家里连电视也没有。

不靠外貌靠脑袋 邓文迪第二

普莉希拉是波士顿人,梦想着当小儿科医师。有媒体评价她其貌不扬,身材还偏胖,长相和默多克妻子邓文迪同属貌不惊人,也有人认为哈佛出身的普莉希拉和扎克伯格同受精英教育,还陪着扎克伯格经历创业到成功的阶段,可谓“革命战友”。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