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传Facebook拟聘前白宫发言人吉布斯

时间:2011-03-28 18:01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据《纽约时报》周一报道称,Facebook正在与白宫前发言人(新闻秘书)罗伯特·吉布斯(Robert Gibbs)谈判,希望将其招致麾下。

北京时间3月28日下午消息,据《纽约时报》周一报道称,Facebook正在与白宫前发言人(新闻秘书)罗伯特·吉布斯(Robert Gibbs)谈判,希望将其招致麾下。

《纽约时报》援引不具名消息人士的话称,Facebook希望吉布斯能够担任Facebook高管,负责该公司的公关事务。

据报道,双方的谈判仍然处于早期阶段,尚未达成最终协议,因此随时有可能破裂。消息人士还透露,Facebook希望吉布斯能在2012年初IPO(首次公开招股)前入职。

《纽约时报》还透露,吉布斯的年薪有望达到数百万美元,除了现金外,还将包括未上市的股票。据悉,吉布斯已经就此征求了数名白宫官员的意见。

吉布斯和Facebook均未对此置评。

吉布斯今年2月11日卸任白宫新闻秘书,并由杰伊·卡尼(Jay Garney)代替。但他表示,离职后仍将担任奥巴马政府的外部顾问,并将在非公开场合发表演讲。

吉布斯从2004年起开始与美国总统奥巴马共事。在奥巴马担任参议员以及2008年竞选美国总统期间,他还曾担任该团队的公关总监。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