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Facebook推出Send按钮:可与群组用户分享链接

时间:2011-04-26 09:57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书聿
Facebook周一发布了一款名为“Send”的按钮,只要点击网页中内置的Send按钮,即可将该页内容与任何的Facebook群组、好友或标准的电子邮件地址分享。

北京时间4月26日早间消息,Facebook周一发布了一款名为“Send”的按钮,只要点击网页中内置的Send按钮,即可将该页内容与任何的Facebook群组、好友或标准的电子邮件地址分享。

换句话说,Like按钮可以让用户与好友快速分享内容,Send按钮则可以与部分好友分享内容。虽然网站设计人员都在抱怨,但对Facebook而言,这的确是符合逻辑的一步:肯定有些内容是你只想与部分好友分享,而不愿意直接将其添加到News Feed中的。目前已经有50家网站内置了这项功能。

除了新的Send按钮,Facebook还为现有的Group群组产品增加了一些功能。首先是为群组推出了一个相册功能。在此之前,用户只能向群组上传单张照片,现在则可以多张同时上传。这些相册的独特之处在于,它们都被限制在群组内部,只有同一群组的成员可以查看。

第二项功能是整合了上月重新发布的Facebook Questions问答功能。用户现在可以在群组内部发布问题。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项是要求群组管理员对任何被邀请加入的新成员进行审批。在此之前,任何Facebook群组成员都可以邀请任何好友加入。但现在,Facebook意识到某些群组需要更多的私密性,所以为管理员赋予了审批权。

Send按钮有可能将提升群组的使用率。虽然群组成员此前也可以相互分享链接,但是该功能却进一步简化了分享流程,因为用户无需离开正在阅读的网页。例如,可以直接通过Send按钮与书友会分享图书评价,或者与好友分享对旅游目的地的感受。

由于其他的分享类插件已经诞生很长时间,因此Send按钮听起来并不算令人振奋,但确是Facebook借助“现代信息系统”改造电子邮件的重要一步。通过逐步推出的全新功能,他们正在简化以往由电子邮件承担的任务。通过Send按钮将链接发送给好友无疑是重要的一步,而Facebook今后肯定还会陆续推出更多功能。有传言称,Facebook还在开发一款功能,让用户可以直接将信息分享给具有某一类特性的好友。至于该项目是否仍在开发,目前尚未可知。

Facebook表示,该公司的群组目前已经超过5000万个,而且多数都处于活跃状态。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