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尚与健康 >

立显青春活力 11款减龄搭配

时间:2012-06-08 09:29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想要搭出有范儿又减龄的效果,利用衣橱中的单品,进行巧妙的搭配最简单!这个夏天就用清新的色彩和可爱的款式来扮靓吧,绝对赋予你非一般的少女气场。

11款减龄搭配

BOYFRIEND款宽松T;带来的是简单之中的情趣哦;淡淡的紫色和艳丽的橘色都是很衬肤色的颜色;袖口处做了白色的拼接打破单调感;大圆领隐约的露出锁骨;不要以为修身的TEE才显线条感和小性感哦;BF款的YY也别有一翻风情呢;搭配短裤板鞋超帅气的打扮呢。

11款减龄搭配

海军风的YY又开始大行其道了呢;纯白的铺底,俏皮的可爱的手绘领结很逗趣呢;薄薄的柔软手感上身舒适度没得挑;最适合在这样的夏季穿着;左边的小口袋做点缀;同样绘以海军的标志性图案;让人不得不爱上这样的YY呢。

11款减龄搭配

韩范儿的大字母露肩tee;露肩的设计更加拉长了肩部的线条;经典的灰,出挑的嫩黄,女生都爱的粉;圆领、短袖、松身的版型设计颇显大气,;符合海派的清爽自由不羁的法式气质!

11款减龄搭配

宽松的版型,简单的字母,清凉的马尾辫;可以在炎炎的夏日为亲们带来清爽的凉意噢;有的时候越是简单的设计,就越是能突显气质呢;鲜艳的颜色让简单的衣服变得格外亮眼;配上一条夸张的哈伦裤;让街上的路人甲们控制不住的想多看几眼哟。

11款减龄搭配

棉质的上衣 雪纺布料的裙装;纯色的上衣,小心机都在背后哦;不喜好大张旗鼓的性感。

11款减龄搭配

水洗牛仔连衣裙,韩范街头风,甜美清新很具流行感。

11款减龄搭配

夏季不能少的就是清凉的裙装哦;甜而不腻的装扮风格,俏皮的典雅One,;Piece裙装绝对不能缺;更何况还是半透的雪纺打造轻盈、纤薄、灵动,展现出浪漫少女一面;Lolita式浪漫风情,乐观、短打的裙摆使得俏皮气质自然流露!

11款减龄搭配

夏天少不了简约款的Tee;少不了的纯色打底;少不了的简约派字母;点缀了细小的珠珠手感和视觉感更具象;修身的版型适合夏日里的爽利;棉质上身舒适度佳;强调肩线的设计是为了突出线条感;圆领,常规袖;是不会出错的又不能不备的夏日基本款哦。

11款减龄搭配

夏天最爱的水果就是西瓜了呢;哈哈,sasa为大家带来的这款西瓜yy;超可爱的idea,继动物花纹的可爱风之后;水果也开始大行其道了哟;两色的选择;红衣绿下摆活脱脱就是一个可爱的西瓜妞哦;白衣红下摆更加爽气。

11款减龄搭配

荧光黄,玫红与纯白都是特别适合夏天的颜色呢;颜色的选择也侧重中在让你的肌肤达到诱人的状态;娇艳的像夏天各种好吃的水果;随意的搭配就能展现最美的状态是每个美妞都想得到的;一款简单的tee就能让你彰显你的内在魅力。

11款减龄搭配

这一款街头风的纯色底连衣裙完美的演绎了复古的大潮;棉质的布料上身更加的舒适;纯色铺地,黄色的鲜艳和灰色的经典都是无可挑剔的颜色。

想要搭出有范儿又减龄的效果,利用衣橱中的单品,进行巧妙的搭配最简单!这个夏天就用清新的色彩和可爱的款式来扮靓吧,绝对赋予你非一般的少女气场。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减龄搭配,少女搭配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