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美军运输机执行救火任务时坠毁致2死

时间:2012-07-04 13: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美国北方司令部3日宣布,即日起重新恢复空军C-130运输机参与扑救美国西部山林大火。一架在南达科他州执行救火任务的C-130运输机1日晚间坠毁,导致至少2人死亡。

美国北方司令部3日宣布,即日起重新恢复空军C-130运输机参与扑救美国西部山林大火。一架在南达科他州执行救火任务的C-130运输机1日晚间坠毁,导致至少2人死亡,军方随后暂停了所有类似飞机的救火任务。

美国西部多州近期遭遇山林大火,在受灾最为严重的科罗拉多州已有2人死亡、数以百计房屋被毁,约3.6万人被迫撤离,这是该州历史上破坏性最大的一次山林大火。

北卡罗来纳空军国民警卫队表示,一架C-130运输机1日在南达科他州黑丘空投阻燃剂后坠机,当时机上有6名机组人员。

南达科他州州长丹尼斯3日证实,两人在飞机坠毁事故中死亡,一些机组人员严重受伤在附近医院接受治疗。军方正在对坠机原因进行调查,但没有透露更多细节。

美国总统奥巴马向失事飞机上的飞行员表达了敬意,称赞他们为救助民众将生死置之度外。奥巴马说,他和美国人民对事故中的遇难者表示哀悼,对伤者情况表示关切。6月29日,奥巴马视察过瓦道峡谷火灾灾区后,保证联邦政府将投入更多援助。

发生意外的空军C-130运输机,可短时间空投3000加仑的水或是阻燃剂。上周,8架专门装备的C-130派往西部对抗多州野火。

美国北方司令部女发言人金伯利·霍尔曼少校表示,除一架C-130将返回大本营夏洛特外,其余6架将重返灾区执行消防任务。在停飞的这一天,军方再次检查了安全程序。

总部设在科罗拉多州斯普林斯彼得森空军基地的美国北方司令部,责令美国本土的军事防御和在紧急情况下协助当局执行任务。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